jiuvvi

关于上海歌剧院的唐璜

我无意指责歌剧院的行为,只是觉得很震惊。ottavio请这么年轻的小角出来唱,目的路人皆知。看微博的热度毫无疑问是提前预谋,我只担心这样吧它的名声毁了。

我清楚的记得有一次laopera上roberto devereux的时候女一和女二生病还角,那是我看过的最让我失望的一版,我甚至同情ramon vargas要和这样的女王搭戏,duet有明显的技术落差。。。这还是正经的operahouse的fellow

希望这种行为能为这个快死了的艺术带去资金,能让它活下去的资金,在全世界歌剧院今年没工开的情况下任何的行为都应该被鼓励吧,只要有钱,这些tenor baritone bass 们就能度过难关,勉强度日

评论(6)